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
  • 搜尋:

    Touch ID 結果共28筆

  •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「瀏海」設計

   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,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。根據外媒《IT之家》的報導,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,取消實體Home鍵,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。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,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,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。從照片可以看出,iPhone SE 4將配備6.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,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,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,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,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。這意味著,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,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。
    2024/04/01 11:37
  • 發明Touch ID指紋辨識 蘋果副總裁傳將離職退休

    根據外媒《彭博社》報導,蘋果公司(Apple)的副總裁Steve Hotelling將離職,他在公司負責觸控螢幕技術、健康感應器和Face ID等項目,知情人士透露Steve Hotelling即將退休,但蘋果內部尚未公布此消息。
    2023/12/07 14:06
  • iPhone SE 4估2025上市 激似i14拔指紋辨識改用Face ID

    繼iPhone 15系列以後,平價版的iPhone SE終於要更新了!根據外國媒體MacRumors 報導,蘋果即將推出新的iPhone SE 4,將採用原本iPhone 14為基礎設計,但也就是將拔掉實體Touch ID首頁鈕,改用Face ID作為生物辨識手段。
    2023/11/10 15:43
  • 蘋果新專利曝光 Mac產品線未來可能導入Face ID

    蘋果在2017年發表iPhone X時首度導入Face ID臉部辨識,取代iPhone以往的Touch ID指紋辨識,不過蘋果電腦Mac系列至今卻依然只有Touch ID,近期蘋果在美國通過一項新專利,透露可能會將Face ID導入Mac系列。
    2023/06/19 19:29
  • 他好奇「Face ID有比指紋辨識好用?」 兩派網友吵翻

    蘋果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後便以Face ID(臉孔辨識)取代Touch ID(指紋辨識),不過至今仍有不少果迷敲碗希望Touch ID能回歸;近日有網友表示想換手機,但卻苦惱究竟要換iPhone SE 3還是iPhone 13 mini,擔心Face ID使用起來不方便,文章一出,引起兩派網友爭論。
    2022/12/26 14:35
  • 果迷頻敲碗Touch ID回歸 外媒曝:不太有可能

    蘋果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後便以Face ID(臉孔辨識)取代Touch ID(指紋辨識),儘管Face ID十分方便,但仍有不少果迷敲碗希望Touch ID能回歸,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後,大家必須戴上口罩,讓Touch ID回歸的聲音更加強烈,但《彭博社》記者Mark Gurman近日表示Touch ID短期內可能不會回歸。
    2022/10/04 20:42
  • 下一代iPhone SE傳研發中 外媒爆:將換上更大螢幕

    蘋果今年3月為iPhone SE推出第三代機型,是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,近日外媒《9to5Mac》爆料官方已經開始著手研發第四代iPhone SE,為了迎合市場趨勢,該手機可能將換上更大的螢幕。
    2022/08/31 09:42
  • 新iPad規格再曝光 一設計將比照iPad Air 5

    蘋果入門平板iPad因具備10.2吋大螢幕,加上價格相對親民,向來是蘋果最為熱銷的平板產品,隨著秋季發表會將近,傳出全新第10代iPad也將在發表會上正式亮相;近期有爆料客表示第10代iPad有望配置Touch ID電源按鈕,而FaceTime鏡頭也將改換全新位置。
    2022/08/24 14:48
  • iPhone 14剪掉瀏海!「螢幕打孔」指紋解鎖回來了

    iPhone 14(i14)預計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,繼「勃根地酒紅」、「奶油金」等讓少女們尖叫到不行的生圖,近日有小清新「浪花藍」新色爆料圖出現了。這次直接3D模擬全方位看透透,連先前的「夕陽橘」、「時尚紅」都能一次看,連大家最關心的Touch ID和剪瀏海也完美實現!
    2022/04/18 16:23
  • iPhone 14超美「雲朵藍」來了!指紋解鎖強勢回歸

    果粉又要嗨了!接下來即將發表的iPhone 14會有超美「雲朵藍」配色強勢回歸,許多人在意的螢幕瀏海、邊框也都會縮小,好讓螢幕看起來更大了!還有「指紋辨識(Touch ID)」也將強勢回歸,手機螢幕下方和側面都可能出現。
    2022/04/14 16:15
  • 果粉超期待!iPhone14爆料圖登場 4亮點掀話題

    iPhone 14(i14)預計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,繼「勃根地酒紅」、「奶油金」等讓少女們尖叫到不行的生圖,近日有小清新「浪花藍」新色爆料圖出現了。這次直接3D模擬全方位看透透,連先前的「夕陽橘」、「時尚紅」都能一次看,連大家最關心的Touch ID和剪瀏海也完美實現!
    2022/04/13 23:06
  • iPhone「這功能」消失最可惜!網嘆:以前方便多了

    蘋果近日推出iOS 15.4正式版本,新增Face ID口罩解鎖功能,使用者戴著口罩也能解開手機,不須再手動輸入密碼,掀起討論。然而,仍有果粉認為「指紋解鎖」功能消失相當可惜,甚至有人直言,認為指紋解鎖方便性還是更勝一籌。
    2022/03/26 11:33
  • Apple發表會6重點一覽 iPhone 13、iPad Air新色美翻

    iPhone 13新色報到!蘋果春季發表會今(9)日凌晨準時開場,外界預測有多項中獎,最讓果粉振奮的是一口氣推出兩款iPhone 13全新配色,絕美療癒「松嶺青色」讓人超想擁有。同樣敲碗許久的第三代iPhone SE帶著Touch ID華麗登場,還有全新「怪物桌機」現身,6大亮點一次看懂。
    2022/03/09 23:18
  • 果粉看過來! 傳新iPhone SE將捨棄「特色」

    果粉尖叫了!不只旗艦機iPhone 13,庶民款SE系列更是讓人期待!新款iPhone SE Plus傳出「瀏海完全消失」,看起來螢幕都變大了!還有Touch ID和電源鍵結合、價格更親民等亮點!
    2021/04/16 15:58
  • 蘋果新品iPhone12缺席!血氧手錶+新色平板

    蘋果每年9月份的新品發表會,按照慣例,新款iPhone都會選在這時公布,不少果粉都期待看到蘋果第一支5G手機iPhone12,沒想到透過網路直播的發表會,一個小時下來,iPhone完全缺席,蘋果執行長庫克也破題點出,這次將重點放在手錶和平版商品上;新推出的蘋果手錶S6,主打15秒內測出血氧含量,而全新打造的iPad Air,外觀除了增加水藍和綠色兩種選擇之外,更將Touch ID與Home鍵整合,移到平板上方的電源鍵按鈕。雖然外界普遍認為,缺席的iPhone12應該會在十月第一周發表,但蘋果股價沒有iPhone新品加持,15日盤中一度由紅翻黑,收盤漲幅縮水到只剩0.16%。
    2020/09/16 19:55
  • 蘋果傳前3季每季推新品 9月看5G版iPhone亮相

    時序進入2020年,分析師預期蘋果(Apple)今年前3季將每季推出新品,其中以iPhone SE2和5G版iPhone備受矚目,預估推出時程最快分別落在3月及9月。
    2020/01/25 10:49
  • 蘋果新機可能長這樣 瀏海不見或命名iPhoneXI

    蘋果2019年新機,今天首度有概念圖曝光!國外科技部落客透露,明年的iPhone新機可能命名為 iPhone XI,新一代iPhone機身將會更薄,也會去除飽受批評的瀏海設計,另外指紋解鎖Touch ID,可能以螢幕觸控新技術納入。
    2018/12/21 21:46
  • iPhone X掀效應? 傳明年新品指紋辨識掰了

    蘋果iPhone X還沒開賣,外界已關注明年iPhone動向。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推測,明年2018年下半年所有新款iPhone,可能均捨棄指紋辨識Touch ID。
    2017/10/12 10:18
  • iPhone 8指紋辨識放在哪? 可能有3種情境

    蘋果iPhone 8真能實現取消主按鍵設計?外媒引述指出,5.8吋iPhone 8量產仍有瓶頸,指紋辨識Touch ID功能的結局如何,可能會出現3種情境選項。
    2017/04/13 16:16
  • iPhone 8臉部辨識進化 自動解鎖一把罩

    蘋果iPhone 8傳臉部辨識功能再進化。外媒報導,蘋果可透過臉部辨識功能,自動解鎖或鎖住iPhone,可能不用用到PIN卡或是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。
    2017/03/18 12:42
  • iOS 10.2.1傳異常 Touch ID恐故障

    蘋果(Apple)最新版行動作業系統iOS 10.2.1傳出災情,有網友更新後發現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故障,且耗電迅速,國外用戶也反映近期更新後發生Touch ID異常、無法使用等問題。
    2017/02/03 16:52
  • MacBook Pro蘋果不亮 網友:信仰燈熄

    蘋果今天推出新款MacBook Pro,機身更薄、性能更好,還搭載全新觸控條及Touch ID,但不少網友抱怨售價太貴、觸控條不實用,還有網友批「蘋果Logo不發光,信仰燈熄了!」。
    2016/10/28 09:36
  • MacBook Pro新款搶市 盤點7大重點

    蘋果今天正式推出新款MacBook Pro筆電,除機身更薄、性能更好,還有觸控條及Touch ID、進化的連接埠等7大重點,售價新台幣4萬7900元起。
    2016/10/28 09:18
  • 新一代MacBook Pro登場 觸控條取代功能鍵

    蘋果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,和先前最大不同就是功能鍵消失,被OLED面板Touch Bar所取代。也是首款配備Touch ID的Mac筆電,可以支援apple pay線上支付也能辨識指紋切換不同的使用者。
    2016/10/28 08:57
  • 新一代MacBook Pro登場 觸控條取代功能鍵

    蘋果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,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,和先前最大不同就是,功能鍵消失,被OLED面板Touch Bar所取代。
    2016/10/28 07:1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